新闻时讯

教研活动|国际组织学院开展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模拟面试

教研活动|国际组织学院开展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模拟面试

为增强学院教师的综合能力,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国际组织实习面试,提高学生国际组织应聘成功率,9月14国际组织学院教研室开展了题为“一起参加国际组织面试”的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模拟面试活动。

活动开始前,国际组织学院教师朱睿智、赵源结合自己的国际组织从业和研究的相关经历,从“国际组织人才的必备素养”、“面向未来的国际组织胜任能力”等方面,详细地为与会老师们讲解了国际组织面试的要点和技巧,并通过介绍“作为面试官如何进行面试提问”、“如何就面试内容进行打分”等内容,加深了老师们对国际组织面试测评的理解。

国际组织学院董筱曼、莫菲、王弘书、王壮壮逐一参与了模拟面试。朱睿智和赵源对参加模拟面试的老师们进行现场指导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后国际组织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辉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,她表示本次模拟面试活动的成功举办,让老师们能将理论与实际操练很好地结合起来,更好地了解了国际组织实习面试的要点。她表示,未来国际组织学院将开展更多此类培训,助力老师们加深对国际组织招聘这一实践的理解与认知。

 

 

文案:刘雪莲

图片:刘雪莲

排版:王弘书

审核:李辉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