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2019年“国际组织学院”暨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须知

亲爱的营员同学们:

    欢迎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“国际组织学院”暨优秀大学生夏令营!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报到安排

    1、报到

    时间:2019年7月6日8:30—12:00

    地点: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行政楼一层大厅(进东院大门左转直行100米,然后右转直行300米灰色行政楼内)

    2、报到流程:

    A、签到,填写表格

    B、查验相关证件及材料:

    (1)学生证、身份证原件;

    (2)CET四、六级考试、英/法语专业四级或TOEFL、雅思、GRE/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/法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原件。参加专业比赛/竞赛大区级以上获奖证书原件。(如发现伪造成绩及相关证书者,当即取消参营资格,并书面告知所在学校)
    C、到所在连队报到并领取夏令营营员手册、临时校园一卡通、餐劵、夏令营T-shirt等。
    D、入住宿舍(需缴纳10元钥匙押金,到期离校退宿时凭宿舍钥匙退还)。

    3、开营说明会:

    报到当天下午将举行开营说明会,届时将向大家全面介绍本项目及本届夏令营的活动安排、要求等,及请全体营员按时出席。

    时间:2019年7月6日15:30-16:30
    地点:行政楼配楼二层多功能厅

二、交通提示

    1、首都机场(1、2、3号航站楼)至我校乘车路线:

    乘机场大巴(“首都机场—公主坟”线)至苏州桥(北京电视台)站下车,向南直行300米(经地下通道过马路),西三环路东,北外东院(灰色校门)。

    2、北京火车站至我校乘车路线:

    公交:凡到为公桥或魏公村路西口的公交车均可到达

    地铁:乘地铁2号线至西直门站换乘563魏公村路西口下车;

    乘地铁1号线至公主坟站换乘323、374、967、特8等,为公桥下车

    3、北京西客站至我校乘车路线:

    (1)公交374路,为公桥站下即到北外东院大门(灰色);

    (2)乘地铁9号线至国家图书馆,转乘4号线至魏公村站下车,向西行400米,红绿灯路口向南直行200米路西至北外东院小东门。

    4、北京南站至我校乘车路线:乘地铁4号线至魏公村站下车,向西行400米,红绿灯路口向南直行200米路西至北外小东门。

三、住宿安排

    1、营员将入住北外东院学生宿舍,可于报到当天在报到处查询房号。

    2、学校将提供以下生活用品:枕头、被套、凉席、热水瓶、脸盆等。其他个人日常生活用品需自备。

    3、宿舍楼内设有冷热水淋浴设施。

    4、宿舍楼内可提供上网端口,需自备电脑。

四、用餐安排

    营员凭餐劵及临时一卡通在东院学生食堂免费用餐。(提供6日午餐至11日早餐)

五、夏令营活动安排
    1、夏令营营期:2019年7月6日报到至2018年7月10日18:00;

    退宿时间:7月11日6:00至12:00。

    2、活动内容:详见《国际组织学院夏令营日程安排》。

六、注意事项:

    1、所有营员均须在规定时间到我校报到,逾期无故不报到者按照自动放弃处理。

    2、所有营员须按照本届夏令营统一安排参加所有活动,不得迟到早退、无故缺席。

七、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联系方式

    联系电话:010-88816246

    传真:010-88816244

    邮箱:bwyzb@bfsu.edu.cn

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
2019年6月28日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