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时讯

【讲座预告】爱睿思(Iris Borowy)| 可持续发展:一个概念的形成




讲座题目:可持续发展:一个概念的形成
讲座时间:2022年5月20日(周五)19:00-21:00
云端形式:腾讯会议 189384885 密码220520
主讲人:爱睿思(Iris Borowy)博士,上海大学特聘教授。
主持人:陈雅蓉,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组织学院博士后

内容简介:过去一个半世纪以来高速发展带来了严峻的环境问题,尤其是气候变化、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,给现在和未来人类的生存带来挑战和威胁。现今可持续发展概念已深度嵌入了联合国2030年发展议程中。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将考察可持续发展概念的历史,重点梳理国际组织中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兴起、相关的讨论以及实践。

主讲人简介:爱睿思博士是上海大学特聘教授,担任上海大学全球发展史中心主任。爱睿思教授在德国罗斯托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,先后在德国、法国、挪威和巴西等地任教。她的研究涉及国际卫生、国际组织历史、国际发展和可持续理念的演变,已经发表多篇学术文章和多部个人专著。

主办单位: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组织学院



报名入口



撰稿:赵源、陈雅蓉

供稿单位:国际组织学院

编辑:王贤思、王弘书

审核:李辉、李爱国


分享到